close
莫名其妙,8:13就踏進公司的我。

莫名其妙,打開pixnet竟然跑回我用蔡健雅blog版面的時候(已經換過兩、三個版面了)。

莫名其妙,肩膀還是超級痠痛,認真考慮花個五百去找人按摩。

莫名其妙,禮拜五一點也沒感覺到輕鬆,因為明天公司要運動會!!

下雨吧!!!!下雨吧!!!! "\(ˋ口ˊ)/"








對不起,今天的我真的有點給他莫名其妙。=___=||||||

小說ㄍ一ㄥ不出來,卡在2000個字。
明明結局就已經差不多編完了,怎麼接到結局前的兩三集就是寫得很不順....
這不就和我的「從前的後來」一模一樣了嗎!!!!(翻桌)
昨天還看著我電腦裡已經寫了四五千字的完結篇傻眼.........
說實話有靈感寫出來的東西真的比較好看,只可惜我前面沒寫總不可能突然丟一個結局出來吧!!是怎樣!!(踹桌子)




I know, I'm impossible to forget, but hard to remember.




昨天莫名其妙的卯起來找Elizabeth Town的原聲帶和DVD.
奇摩拍賣是有賣啦,我也有發問或下標,不過我真的蠻想要自己去逛逛買買的,只是拍賣買得到的話就比較便宜囉~

Anyway, 不用心虛。哈哈!!
就你!!!




昨天又和鄧妹從六點多聊到快十一點吧,不愧是我親愛的妹妹,太酷了,我不會讓妳被折成兩半的,哈哈。


每次知道真相之後都讓我笑得要命,這世界真的是很有趣,人不要太自以為是,
你以為是你在玩遊戲? 其實是遊戲在玩你!

Interesting~

我大概真的只適合"看"推理小說,自己老是遲頓的要命,害怕別人困擾的臉造成我也不太敢主動問什麼,
久而久之就算自己大概會猜,但也不會真的去思考說事情可能會是怎樣。
好好笑~~~ 真的好好笑~~~





對了,昨天來了一個新人,Jason先生帶著他到處介紹的樣子,就好像保父大人牽著我(我是指好像牽一條小狗的那種牽,實際上我只是跟著他走)到處認識一樣~

看了真的好有趣,哈哈~ 原來我那時候看起來就是這樣!

他一看到我的英文名字就問了怎麼唸,當我說是Phoebe之後他還很高興的說:是Friends裡那個Phoebe嗎!
我:囧... 是啊,第一次有人這麼問~~~~

哈哈,我娘可是從聖經上取這個英文名字的,和六人行沒有關係噢,哈哈~~~





河馬昨天下午面試完了,聽說十分順利,大概兩個禮拜後就會上班;
還真是順利的要命,大概是她考得比較好吧(汗)~
總之祝福她囉~ 進來應該是跟我不同小組,聽保父大人說應該會去他們家!那到時候保父大人又多一個小鬼要照顧啦!哈哈哈~~~
不過,河馬應該會比我好照顧很多吧~~~~~哈哈~~~~~~~







早上出門前看到阿芳先生的發傳單日記,真的是很心疼。
獨立創作出版真的很辛苦,唉......

http://www.wretch.cc/blog/MrFUN&article_id=20280472#postComments

阿芳先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