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路了,在永遠找不到方向的陽明山。

曾經理所當然的,如今都變得茫然。
但那種確定感,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走陽明山回家。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這樣滿天的星星。

即使走到迷路了,走到大霧、看不見路,
走到害怕的回頭了,我們還是快樂的。
即使騎了兩個小時、還是回頭走回原路,
但那滿穹蒼的星子,不是一分一時可以取代。

我在踏上不同的步伐,在相同的路上。

你也一樣。


[寫信]
By Jayko,它不需要曲。

 

猜不透我的心情
像局外人看電影
曾經理所當然
運轉的軌跡
如今變成了流星

連我都不懂自己
像忽然沒了姓名
原來擁在懷中
的那些確定
都是混沌的心 我看不透明

寫信 寫給過去的自己
告訴我怎麼再回到原地
我不介意再 重新去學愛自己

寫信 告訴你我的心情
有你 曾經我生命
那些幸福和美麗 那不是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