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搭285上班了...

冷氣不停的朝頭吹,換了三個位子都一樣,囧。
看了看溫度,21度... 司機還把長袖撩起來,喜安怎?司機都不怕冷的是嗎~


老是要貼著前車的屁屁...進站根本都是緊急煞車,還有那個耍尾上橋的技術...
咦?這位司機你好眼熟,不就我第一次搭285上班遇到的那個司機嗎......

285車真的是很多,不管我幾點出門都碰到它們。


在劍潭下了車,遠遠望見對面中華電信大樓旁邊的郵局,ya!
正愁不知道哪裡有郵筒可以丟出手中信,這下棒了,我興致沖沖的走下從第一次看到就很想下去看看(怪人?!)的地下道(因為它的出入口做的很不一樣),果然和我想像中有段不小的差距... 可能我把它想得太大大長了吧,實際上它只是短短的一小條,不過地下道裡有一半牆上掛著很多圓圈圈狀的日光燈管,沒有一個是壞掉的,讓整個地下道看起來明亮乾淨不少;雖然因為下雨的關係有一點積水,不過整條地下道看起來還是很乾淨的那種。

出了地下道,囧,還要過馬路才到對面(它出口開在捷運下面)。
郵局的阿姨不慌不忙,我拿起手機一看,20分,還早。



喂........到公司已經38分了是怎麼回事- 口 -!!!!!
我只不過去小7買了個麵包吃耶!!(拍桌)

而且我現在超想睡覺的.......嗚..........
今早六點半醒來有以為是七點半的fu,發現自己全身是緊繃的,兩邊肩膀很靠近脖子,不知道為什麼縮了起來,
醒過來想鬆開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整個痠痛.......

說實話我不記得自己有做夢,不過又有印象好像有做夢?(因為特別累,又感覺沒睡好,但六點半之前我應該沒醒過)
這種最虧了,我是個非常喜歡做夢的人(很有趣,一窺自己潛意識心裡到底都在想什麼?),雖然醒來真的會很累~
但醒來很累又不記得做了什麼夢,這不是虧大了嗎~~~ 啊啊啊~~~

話說我這禮拜有一天夢見我回到國小耶。
不過我男朋友坐在我旁邊(他是我高中同學,國小國中都不同校的說),後面坐凱凱和老爹(五六年級同學),目光一掃還看到小儲和欣欣(三四年級同學)。
我只記得那時候心裡想著: 哇... 我還記得他們小時候長什麼樣子啊~~~

然後老師發考卷開始寫,是我好久沒看過的那種國文考卷,有選擇改錯的那種...
我發現我改錯都不會寫,只知道是錯字但正確的寫不出來,超恐怖的~~~~哈哈~~~~




昨天下班和媽媽還有阿包去吃陶板屋,慶祝人不在台灣的爸爸生日(媽媽說的,哈)。
陶板屋真的蠻好吃的,以它套餐的內容499加一成服務費其實是蠻便宜的,有前菜兩種(官方的和自己選的兩種)、沙拉、飯糰(炸的和蒸的二選一,都很好吃~)、主菜有牛羊豬排餐選一,也有各種不同調味和煎法,點心和茶就比較普通了。

因為比較早下班的關係,我東晃晃西晃晃晃到剛好才去赴約,
昨天是萬聖節,東區很多穿得奇形怪狀的人走來走去(好像在發傳單),蠻有趣的。
和老闆說我要和媽媽同學吃飯,他還傻傻的問我:「慶祝萬聖節哦?」


...... 有人特別在"慶祝"這種東西的嗎?






今天穿著阿芳先生送的T恤開心的走來走去,在我講解了「迴」的查詢方式之後,保父露出了欽佩的眼神(我在得意什麼)~~~~
不過,短袖的,有點冷ㄟ(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