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是抱怨文,內容髒話一大堆,未滿十八者勿入,支持黑道者也勿入。


 

幹!到底是要怎樣!

反正只要有錢就好了,職棒搞得像是大規模鬥蟋蟀一樣...
你們到底煩不煩!!煩不煩煩不煩啊!!!

沒事放放高利貸,燒燒人家卵蛋,
然後飆飆車,看人不爽就砍兩下;

這樣到底是有什麼爽的我真的是不懂耶!?!?!?

我承認人心都有邪惡的一面,我也曾經有過想把他凌虐致死的對象;
可是那不是無關緊要的陌生人,不是路上隨便一個對我沒有影響的路人,
某知名作家曾經說過:最邪惡的人,就是絲毫不在意他人的人。

在這世界上本來就不是正義必勝,
我也不覺得有誰有資格說自己是所謂正義的化身。
只是真的是夠了。

糟塌別人的熱情,踐踏別人的夢想,把別人的熱血抽乾,
所謂國球所謂歷史都只是官腔和紀錄片裡偶爾被拿出來提提的冷門題材,
只要能讓自己賺到錢,只要自己過著好日子,
哪怕是威脅,恐嚇,無所謂,都一樣能夠深深的感受到快樂。

不是有句話說:做自己,最快樂。

拜託你們快樂的去死吧。幹。

有朋友問我說職棒簽賭究竟什麼時候會結束,
我回他:他們解散的那天。

更正一下,也許不用那麼久。
大概只要恰恰、鋒哥或張誌家涉案就可以玩完了。
不過跟解散好像沒兩樣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