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一定在想可嚕嚕是哪位對吧!!!XDDDD

可嚕嚕是我在日版Meromero養的第一隻小水滴哦!

她現在還在我邊欄的左邊,大家請不要忘記她!!

只是因為我看不懂日文,不了解她的發言(據米爺所言也是笑料百出啊)

加上操作上有點困難,所以平常除了去餵她吃東西之外,

我也已經許久沒有在意她的成長度~

但就年紀來講,她可是比咩咩樂還先出生的大姐哦!

不過那邊的錢都拿來買食物還有一開始買家具,加上沒有每天登入,

存錢存得蠻慢的...

 

今天心血來朝想說都進入小鬼頭(會站起來了)期了,

去幫他買個脖子上的裝飾品好了;

結果一圍上去,他就變色了呢!XDD

 

看顏色來說,可嚕嚕應該也是女孩子,

顏色比咩咩樂深一點,是有點騷包的桃紅色!XDDD

希望不要再長出糖胡蘆頭... 因為我也沒辦法讓她快速換代...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