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hayashi911 - 起笑的問卷

半夜寫這個我真的很無聊!!
但Hayashi大人寫的實在是太好笑了!!!!!!!!

 


A基本題

1.今天有微笑嗎?
傻笑算嗎?

2.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偶混快樂。

3.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回問我想做什麼的人一句「干你屁事」。

4.做什麼事會快樂?
唱歌!

5.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因為當初要嫁給克利斯馬斯的人堅持自己不是把Marry拼錯成Merry
(對不起一點都不好笑)


6.請問愛微笑的你 鼎鼎大名是?
潔小摳

7.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MIAKA(高中同學)

8.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我只看過笑到胃抽筋的(茶)

9.最好笑的事是?
看到Hayashi大人點名第一個寫我結果造成的結果

10.最難笑的事是?
上面有一位克利斯馬斯。



B怎麼辦題

1.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那就笑啊,怎麼辦?

2.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不用傻笑也會撞到電線桿啊,Hayashi大大你說是吧?(甜笑)

3.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揚起一邊嘴角對他抽動兩下。

4.你的2個好朋友在你生日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抓住他們兩個先塞進廁所鎖起來。

5.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拿防狼噴霧劑(辣椒口味)噴他小弟弟。

6.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科科笑兩聲然後換話題,

7.你發現有人趴在路邊笑,你怎麼辦?
覺得很噁心,先走為妙。

8.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去整型縫起來

9.點名時間!請寫出10個人!
(1)Cubic 
(2)居小妮
(3)柚子拔
(4)保拔
(5)Hayashi
(6)曼菁
(7)小貝
(8)米爺
(9)小隆
(10)狗毛


C邪惡題

1.有一天4和9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拍拍小隆的肩膀說:你終於還是走到這一步了。

2.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 小妮啊,米爺是天蠍座的哦(拍拍)

3.如果有一天1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傻眼,然後趕快問有沒有事,並且承認自己也幹過一樣的蠢事=.=

4.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先戴上安全帽,然後拿Hayashi大人去擋柚子拔的頭槌

5.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XXX(這位小姐的本名)!! 我就知道妳想很久了!!!!>口<#

6.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前半句算是新聞嗎? 不過柚子拔算"童"應該是十年前的事了...

7.有一天1和5在汽車旅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我想Hayashi大人算Q的塔羅牌應該跟算我的一樣吧(甜笑

8.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喔!」你怎麼反應?
大笑著拍拍她的肩膀說:「我每天都嘛很過份。」

9.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這組合完全沒有笑點,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10.某天9用學校廣播對3告白﹐你的反應是?
同本部份第一題(茶)。

11.這份問卷 是誰傳給尼搭? 
Hayashi大人家實在是太歡樂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