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場外排隊時用手機拍的天空,真的好美啊)



已經累癱了,腳底肩膀腰和大腿都痠痛到不行,眼睛也要睜不開了;
但我一定要記下來!!
每次Francis刷下那個Core的時候,我都要尖叫一遍,
深深以為就會是那首歌了......

當他唱著"Slide"的時候,我還轉頭跟他說:這首歌的第6分43秒就是Blue Flashing Lights了耶!

我叫了一整場,就求著,抱著微小的希望,就希望聽到這首歌......


安可響了好久,但其實我很緊張。
因為台灣的聽眾很少有耐性喊安可,常常喊一喊就沒力了。
或覺得已經沒啥聲音在喊了,自己再喊很奇怪之類的。

所以當我聽到整場的安可,其實心裡真的很感動。

然後Francis出來了,Andy、Douglas、Neil和鍵盤手
(我只記得Francis一直要大家指著他唸"Cloth!",倒把他名字給忘記了~)
也出來了,Francis要大家靠近點,他需要大家靠近些,
然後其他團員在後面肩搭著肩,Francis開始刷吉他,
唱著Flowers in the windows...

啊,真的是such a lovely day......

Slide完,真的是Blue Flashing Light

我都要昏倒了。
真的要昏倒了...............

然後加上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My Godness..................
我最愛的兩首歌...................

真的沒有想到隱藏曲目的Blue Flashing Lights會出現。
可是我真的從頭到尾都祈禱著。

噢,拜託。拜託,拜託吧。

聽到的時候真的要哭了真的要哭了。


Francis的聲音真的好美好美啊。
那略帶一點沙啞的磁性,我真的熱淚盈眶....

謝謝Travis,謝謝,我真的有個很棒很棒的夜晚。
You will always be the one and the only.

Travis.

Blue Flashing Lights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Flowers In The Wind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