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男人喜歡用Vivitar的底片機拍照的關係,
前些日子從家裡找到一卷看似沒有用過的底片,
想說也沒有再在用底片機了,順手就帶給他。
他檢查了一下,放了很久卻沒有發霉的樣子,
應該是可以用吧。他笑著說。

過了很久,也沒有特別注意,有一天出去玩前剛好就換上了這捲底片,
和他、還有樂團的夥伴們一同開心的到海邊吃海鮮、衝浪;
回家以後拿了相片去洗,突然發現底片已經被用過了,
從前的相機倒著轉底片,看起來好像沒用過一樣,
沒想到重覆使用了第二次,照片都重覆曝光了。

 

32620002.JPG

很有趣吧?

右邊的是國中畢業典型當天的我,我左邊的是我國中朋友。
後面的鐵圍牆上印出來的應該是我們家鼓手玹XD

 

32620003.JPG

這張也很有趣... 右邊大眼睛的女生... 我這輩子大概都欠她一些什麼(笑)
她也叫做弦哦(笑)。
左邊的是我國中時的好朋友小鄒。

後面映出來的是正在跟玹在沙灘上打架的喬巴(完全倒反)(大笑)

 

32620005.JPG

這張堪稱這捲底片裡最經典的一張照片........

大家都看得出來左上方的是我們家咪兔,他旁邊有一點被蓋掉的是我(廢話)
但右邊呢...

最右邊拿著花的是國中畢業典禮時的我(笑)
在我左邊那個男生呢... 是我國三時候的男朋友(笑)

咪兔瞇著眼說... 「這樣也算是兩任男友合照嗎?」

我還兩個時代的我自己合照咧XD

 

32620006.JPG

這張我也覺得很有趣... 延續上面那張,右邊是我跟國三時的男友,
左邊加了一位國中朋友。

後面重覆曝光的是去富基那天坐在海灘上的我XD

 

32620020.JPG

這張的重覆曝光就比較不明顯了。
這更讓我覺得有趣。

人生中就是有很多晦暗不明的事情,模糊卻又明白它就在那裡。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那這系列照片對我來說實在太有趣了啊(笑)

前景中右邊是我,左邊是我國中好友千千,兩隻都是牡羊座(笑)

 

最後這張是ICRT Battle Of The Band的照片,同樣也是重覆曝光,
不過看不太出來。

我很喜歡這張。

 

32620038.jpg

 

其他照片可以看這裡,很多國中畢業典禮當天的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