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到挫折,感到沮喪,心驚膽跳,
我並不會說沒什麼。

但相同的,過了就過了。
明天還是一樣要過,我還是一樣會早起上班,
一樣關上msn,一整天沒來過Blog,
然後受到關心,被指正,繼續生活。



最無奈的是今天收到了TOEIC的成績單,不多不少離A級剛好10分。
高不成低不就,既無法開懷接受別人的讚美,又沒辦法哭著和人家說成果很爛。
好像我大多時候的人生,會的東西一大堆,卻沒有一樣是真的可以驕傲的挺起胸說:世界上我最強。

因為,也因為我那該死的自知之明啊。

希望不要再像大學一樣,用詭異的姿勢撐了四年,還是找不到一個施力點。
希望能夠早點知道什麼該去問什麼可以略過,希望知道怎樣從繁多資料中找到需要的。
希望可以不用再這樣默默希望著,希望可以將所有該會的全都學會。

因為,生活啊。

又有人問我為什麼網誌不再搞笑了,我想了一下...
不為什麼啊,因為值得高興的事情,再也不是裝瘋賣傻的那種。


希望哥哥快點好起來~
希望我也好起來。

最近空空的,很怪。




謝謝George~ 怪獸杯到底是飲料店還是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