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e Day這個字是"到期日"的意思,很有趣的事情是,也可以使用"Dead line"這個字,雖然中文意思一樣是"到期日",但套用一下中國人的幽默,直接翻譯成"死期"也是不錯...

我的死期是禮拜二。=___=

小隆說,開始上班之後、想做自己的事情的時間都沒有了,我終於體會到。
放假兩天想好好的休息一下,的確也是都睡的很晚,但也真的是都有夠晚睡。
這種找死的放假方式,難怪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是禮拜天晚上十點四十分、距離我要起床上班只剩八個小時又二十分鐘。

機車噢,機車,機車,機車。


開始祈禱真的是我搞錯了,或者該說,難道真的是我漏聽了?禮拜二之前真的連那部份也要完成?

我實在是連想都不敢想................
總之,接下來這兩天,應該是不可能看到我了。
除非,我累到快睡著。
唉... 加油~ (軟弱)


p.s. 投名狀還不錯看,只是有些片段有點零星。還有怎麼看從頭到尾龐先生都沒有在管那個兄弟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