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前我去美國遊學 另一半是八西人

當時也是世足賽 巴西輸了一次 贏了一次

巴西人對足球的瘋狂我完全收盡眼底

八年後我在英國遊學 這裡有超過五十個西班牙和義大利學生(各有五十個左右)

在延長賽的最後一分鐘 德國輸了 義大利學生開始瘋狂的在街頭吶喊...

喂,雖然現在在英國也才晚上接近十一點

可是很多家都已經熄燈準備睡覺了耶= ="

這裡又不是大都市 這樣真是不太好...囧


今晚送各個學生們回家走到腳起水泡...


晚上的Ramesgate太安靜了 除了街上pub裡沒穿上衣的男子和短裙高跟鞋的女人之外

連路燈都有些亮有些不亮

By the way,我家附近有一座很漂亮的教堂 如果有空我一定要自己去晃晃

順便一提的是 他準點都會敲鐘 剛剛正好敲了十一下

但很神奇的是 我從來沒被它吵醒過(也就是今早) 倒是海鷗他喵的吵得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