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這樣住在別人家裡 這種東西就叫做寄宿家庭

我總是會覺得很不自在 當然和語言文化不同有很大的關聯

不過更大的關聯是 住在別人家卻不知道該遵守什麼 不該做什麼

恐怕他們都覺得這些是你早就應該要知道的吧@_@"

我的室友是Lee 韓國人 講話有點小聲 也很慢 英文水準好像和我差不多!XD

隔壁住的是Lilya 很漂亮的加拿大人 她的房間讓我很羨慕

就是一般在童話故事裡會看到 有一扇斜斜的屋頂窗戶的那種閣樓小房間

不過我和Lee的房間也很棒 雖然我覺得這種小小又有點高的床

我半夜大概會掉下去...XD

比較意外的是這裡有全格的無線網路 雖然有些台灣網站打不太開(連太慢了吧)

不過光是MSN和BBS可以用對我來講已經是很大的恩惠了

我今天吃了小黃瓜 洋蔥和蕃茄 全都是生的

我想我在英國的日子會很有趣...


這是我在英國的第一天,一切都是這麼不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