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的Blog最近怎麼都不好笑了(喂 是怎樣),
被這句話驚醒的夢中我今早藝人魂再開!!!
其實我明明就是忙到翻掉,但很多時候是你必須要在那邊守個十分鐘等某道程序完成,再按下幾個鍵讓它再跑個半小時這樣;
所以常常是放空在那邊等待,回位子也是沒多久就要再過來,不如就在那邊罰站,順便娛樂自己...

我從小就是一個很搞怪孩子,罰我站的老師通常最後都會後悔,
因為要嘛就是窗邊的同學跟我一起玩,要嘛就是吵到人家翻臉。(我是記得應該沒這麼誇張啦。應該吧)

所以呢,你們以為我上了班就會比較成熟嗎?
何必呢..........


今天一大早就從過夜室搬了六台NB回桌上,六台都是乖乖的Green Screen(就是load的東西都pass啦!ya!)。
一台一台接上Addopter,從小方格的左邊擺到中間,沒地方放還擺了兩台在素清姐(就是我之前說坐在我隔壁超nice的組長大人)和我之間的鐵櫃上。
加上現在在用的這台工作機,七台NB環繞著我,頗爽,很有駭客(自以為)之感,爽~

不過一台一台開始跑Oobe、一台一台開始註冊、彷彿是bug又彷彿是NotePad反應太靈敏的被跳掉幾個步驟、再檢查所有裝置有沒有error.......
等我做完四台、拆了兩顆硬碟、打算把三台再送進過夜室抓別的SKU的時候,嚇,十點四十了。


以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耐性看完,因為感覺和我藝人魂的覺醒好像沒什麼關係,
但這就是我今天早上的生活,套一句保父大人的話:「一大早就看妳蹦來蹦去的~」


總之,今早我一邊哼著歌一邊抱著三台NB走到過夜室外,狼狽的騰出手來將識別證挪到感應器前面,
一邊和隔壁Gloria打了個招呼,繼續一邊哼歌一邊將三台NB上架。
(我忘了說,NB就是Notebook=筆記型電腦,我的工作大致上來說就是測試這些新軟體和硬體的相容性等等)

Clear了一台,把Floopy拆下來,換另一台。
啦~啦~啦~ You~ don't know me~ You~ Don't even~care~~~
Oh yeah~~~~~~


咦?
過夜室沒人了耶。


過夜室的電腦通常都是要load很久的,所謂很久從半小時到十六個小時不等,
所以大家通常都是丟進來,經過幾個步驟確定它們開始load了就出去了。
今天是我帶了三台來,要一台一台設定再讓他們load所以才在裡面待了比較久。
加上顧名思義,因為常常一跑要跑十幾個小時,所以通常都是在下班前才做好設定把NB丟進來load過夜的~
但因為我們是幫隔壁IV team做測試,他們家的電腦配備都很高級,網卡效能很好,
所以大概一天之內可以跑完,這也是為什麼我一大早迅速測完打算再把它們丟進過夜室的原因,這樣今天應該就跑的完吧,下班前說不定還可以over掉三個SKU,Ya。

我這個人就是好勝心有點強,雖然平常都在混,可是那也是因為真的還沒什麼工作要做;要是真的case來了,我想我應該都是先衝完的那種,除非我衝到一半發現沒辦法當第一個完成的,那我大概就會開始拖.

(這種鬼個性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哩~)



鏡頭回到場內,一大早的大家都對過夜室沒啥興趣,而我的三台NB有兩台放上下格,一台在兩步之外的另一格。

好閒啊。我心裡響起一個聲音。

戴上耳機,Augustana的Boston洩進腦海。
我彷彿又看到沙灘上遍佈的鋼琴們,海浪輕輕的拍打著,有一雙手在琴鍵上飛舞。

No one knows my name...

唱完兩遍,兩台已經要進入load狀態,比較遠的那台正在Clear中。
走過來又走過去,本來就隨著音樂在打拍子的我不自覺的就開始扭來扭去。

何謂扭來扭去呢?

不要懷疑,真的就是「扭」來「扭」去。


開始回想高中時阿泰和阿亮唯一教我過的那幾個排舞動作,
還有我總是盯著看到眼睛發亮的New Jazz,
扭來扭去,耳機裡放著Augustana的California's Buring,

AugustanaCalifornia's Burning

California's Bur~ning,Bur~ning,burning to~the~ground~~~~~~


他每唱一下Bur我就蹲,唱ning我就站。
總之就是青蛙蹲,只差沒有蹲到地上而已。

然後下一句burning to the ground我就會轉一圈... 剛好停在第三台NB前面。

YA!



就這樣又扭又轉的十分鐘後,我發現過夜室裡有監視器。




我腦海裡第一個浮現的是阿芳先生在電梯裡載歌載舞了數年之後才被對講機和監視器裡的管理員嚇乖,還有米魯蛋在MSN上的動態表情,關上燈之後它說了一個字:

「暗!!!!!!」







後來我嚴肅的向素清姐求證,那幾台監視器只照兩邊門口,這才放下我心中一顆大石。

不要嚇我啊!!藝人魂也是要有心理準備的,真是夠了。



(繼續轉頭走進過夜室裡玩,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