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Augustana,也就是之前保父大人塞進我mp3的食料,
我像上了癮似的上班吃,午休吃,下班路上吃,回家扔給PC繼續吃。

這個樂團裡起碼有三首歌提到Boston和California,一首就叫Boston, 還有一首叫California is burning...
好時事吼?= = 今早看新聞彷彿提到Mr. Brad Pitt先生要在災區蓋三百棟房子,不知道是不是指California.

不過重點是這首"Boston",它一直讓我想到動力火車的"那就這樣吧"。
不是指歌曲很相像或怎樣,而是他們的歌詞都是在描述一對情侶中的女方要離開的時候,
但怎麼看歌詞都覺得女生其實根本不想離開,但男生還傻傻的在一邊心酸,然後很難過的答應讓她離開...
雖然"Boston"中這樣的意味對我來講比較淡啦,副歌一直不停的重覆著女生說"你根本就不了解我!"、"你根本就不在乎...",
我想很多男生都心有戚戚焉吧,這兩句話好像常聽到吼,哈哈哈~

哦對了,題外話,
我以前國中是動力火車後援會的耶,還為了看動力現場演唱表演去參加他們代言那年的饑餓三十,真的是很餓啊,哈哈!




昨天和妹聊了一陣子,因為太愚蠢的讓我生氣就不繁註了。
總之像那種沒辦法溝通又自我中心完全沒有為別人著想的爛男人還有什麼好care的,
連為他生氣我都懶。

後來心血來潮跑去看漫畫,「吸血鬼秘書」還蠻好看的,女主角超可愛,男生角色們就...(老實話不覺得帥)






有人失蹤了耶,是我的時間問題嗎?

不過,本來就是...嗯,陌生人。




還有話想說的,讓我另起爐灶吧。
因為再寫下去,真的也只會是流水帳。
但我的心情又何僅如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