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愛的要死,不行嗎?





很累,很不舒服,很想睡覺。
天氣彷彿要開始轉冷了,今天是這禮拜的第一天,我卻強烈的希望它是最後一天。
今天是我必須要靠巧克力、熱茶和被窩才能熬過的一天,但我卻正坐在小方格裡的椅子上,拼命的撐開眼皮。

當女生在這時候真的是很衰。


這一個禮拜的我會很情緒化,動不動就會覺得很悶或難過;
但沒關係的,那麼多不知何時才撐得過去的悲傷,我都已經熬過來了,這短短五、六天又算得上什麼?




也許你們是關心,但現在的我只覺得,這世界上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質疑別人的生活態度?
不是普世的、一般被認為是「正常」的就是對的,就一定是好的,ok?



我就是愛的要死,不行嗎?



你認為芳香的花朵我不見得喜歡,我認為好聽的音樂你不見得接受,
分享、討論、推薦,fine, but do not push me, okay?









看見你們不快樂,我更加十萬分的不快樂。
自找的我知道,雞婆我也知道,但知道的是腦袋,我的心並不接受控制。




這世界上真的有好人,我知道。
但我誠懇的希望,不是這種結局。

畢竟我誰也不是,當然也不會勸妳忍耐,
因為人生是自己的,妳彷彿也這麼對我說過,但我並無法用長輩或朋友的姿態對妳這麼說,也就只能默默看著。
妳比我清楚妳自己要的是什麼,而我只能為你們獻上誠摯的祝福。



這世界上無奈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怪獸杯老闆的女朋友是空姐耶!!超屌的。

因為老闆長得真的很像George(張兆志),所以之前我們都一直這樣玩他,
就是我們大冒險輸了,跑去問他女朋友是不是叫Mary,或是要走的時候大聲說「George掰掰!!」之類的東西;
昨天是我輸,暗,只好大叫George掰掰,老闆有點哭笑不得的說:不要再大冒險啦!!

老闆和我姊一樣大,Mary小姐竟然和我一樣大,真是嘖嘖嘖。
平平同年,哪ㄟ隴差加~~~米ㄗㄟ!!!

該說是老闆厲害呢,還是他女朋友厲害呢?(茶)
(p.s. 我真的有這麼問他,他很不好意思的笑著說是他女朋友厲害啦~)




大魔王來參加練團了,沒想到勇者毛妹一開始竟然跑去逛百貨公司,真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勇者ㄟ~
不過大魔王因為完全沒練的關係,從頭到尾呈現一種很心虛的狀態,動不動就硬是要亂撥絃發出一堆有的沒的噪音,證明自己好像也有參與一樣,北七!(巴頭)

昨天實在很沒力,生理期來之前我都會陷入一種好像要進入冬眠的錯覺,
而昨天唱了三小時的結果就是把為了冬眠而儲存的能量全部消耗殆盡,導致我從練完團開始一整個變成人乾...






但我還是,愛得要死。不行嗎?























繼續我一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