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ayko To CASH


有多少個清晨 我還開著燈
孤單的眨著沒有夢的眼神
總在夜裡點煙 抽整夜的悶
有個我總在嘲笑我的天真

回憶的餘溫 在現實的殘酷裡紮了根
叫我無法不去想 現在有多冷
在乎的太多 卻沒有辦法真的去擁有
為什麼我的手 沒有人願意緊握

離開我的人都好快樂
只剩我自己和影子拉扯
戴上了面具 關上了真心
是不是一切就會比較輕鬆

離開我的人都好快樂
真心原來可以拿去評分
他給你的快樂 我沒那種天份
我什麼都可以忍 能不能算我一份


離開我 你快不快樂
離開我 你還記不記得
記得我們的笑容和天真
記得你的快樂裡 曾有我的成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