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忙到翻的週末。



現在是禮拜天的凌晨,我依舊維持著我不用上班就開始不怕死的不睡覺的習性。


照例逛完該逛的Blog,馬克杯裡的下午茶(Afternoon Tea,它真的這樣寫啊)已經冷冷的看著我:

再混啊!再寫嘛妳,明天又要拼死拼活爬起來陪我家麻麻吃飯,不然等著被她長面相待。

兩點就要練團,熬夜會唱出怎樣的聲音來呢?大概只能用"哇哈哈"三個字形容吧,我想。




今天是以一個很棒的起頭開始的。
那就是原本預計禮拜一才會收到的阿芳先生的創作書,在正打算出門時就興奮的從管理員手中簽收。
關於這件事和這本書,我預計會再開一篇文章,所以再此不再寫下去,
不然光想完一遍我要寫什麼、文章八成又生不出來。


總之,如我預料中的是一本很棒的書呢。

有一點像以前朱德庸先生的風格,簡單的線條敘述著看似平常的事物,但四格之間就能搏得你會心一笑。當然,我是指如果真的能會心的話。
我特別喜歡的是每則四格旁,阿芳先生下的註解,朱德庸先生以前在書裡也會有這種註解風格,我曾經非常喜歡,有時候甚至大於對圖文的熱愛(笑)。

感想先就此打住。


心血來潮和亮仔、胖胖想去永和的奧多(OutDoor)咖啡逛逛,早已風聞許久其邀請駐唱者雄厚之實力,包括蕭煌奇、冷氣團等等彷彿都會在此出沒;但不知是幸與不幸,今天駐唱的是一位姓賴的仁兄,聽說是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的人氣王,不過對不起,第二屆我只在剛開始沒多久的時候看過一兩集,實在不認得,也記不起名字。而他的演唱技巧的確很棒,從開始到最後都很有在放CD的感覺。

對不起,這是我們三人唯一的心得。

我是練Bass的人,可能是開放空間沒有迴音的關係吧,沒有低頻的音樂很難引得起我的興趣。
並不是指我只聽搖滾樂,簡意而言我喜歡有磁性的聲音,喜歡毫不保留的揮舞感情的聲音,喜歡爆發力和臨場感。

不過他真的唱得很好,整座永和仁愛公園彷彿演唱會現場,爬上樹聽的都有了。



然後我們晚上吃宵夜的時候不經意詛咒中了一個愛把傳動風蓋打開吵死路人的傢伙,當他威風鼎鼎的「噗~~~~~」的離開我們旁邊之後,沒兩分鐘又牽回了我們隔壁的機車行。

真的是笑死我們,笑死,笑死,笑到肚子好痛..........








我非常討厭串供的感覺。
我想我們三個都一樣。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