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don't know how my life will ends

But it makes a sence to me.

[PASS]
By Jayko

梨子口味的啤酒。
一顆很貴的蘋果。
黃色的 黃色的安全帽。
飄著雪 飄著雪的街道。

就當我想太多吧。
我知道我想多了吧。
很高興也很難過,最後我只罵了一聲幹。
你還欠我那麼多。
我欠你的還不完。
是結束也是開始,我留在原地不是等待。

定格的你的側臉。
搖晃著的我的天。
不再有 不會再為了誰。
這瞬間 就是我的永遠。

沒有更好的辦法。
當沒有人幫得上忙。
我說不出口的話,留著等你回來再說吧。
世界總是很複雜。
沒人能夠替你作答。
我只希望你會寫的,就夠能讓你不被當。
祝你歐趴。

祝你歐趴。

 

 

我很嚴肅,沒有在搞笑的。(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