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我是巴斯光年,也還是不夠的。

即使你珍視的想將我們收進閣樓,即使我相信你了,
我終究不是那個,你決定帶在身邊一輩子的胡迪。

我不是。

我們都不是。


 

[I'm not your Woody]
By Jayko

車子慢慢開遠了 遠離家園
你甚至沒有說 再見
我甚至掉不下 眼淚

不想要相信這是 最後離別
There must be some other way
卻沒有力氣再 去追

你的名字還刻在 我的心上
我們的距離卻已 越來越遠
不管用了多少努力 想改變
你的世界已經沒有 my place

哦... 多想和你說 再見
哦... 多想聽你再說聲 好久不見
如果再握著你的手
也許你會想起 what we used to be
哦... 多想看你的 笑臉
哦... 多想再被你緊緊 擁著入眠
當每一次相視而笑
那是你的一秒 卻是我的永遠

At last
I finally understand you
At last
I'm not your Woody
For every moment that I pleasure
Was just a moment in your past
Past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