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
By Jayko

你把我當成傻瓜 (當成傻瓜)
你把你的世界用我的痛苦來完美
你把我當成傻瓜 (當成傻瓜)
你只想全世界認同你的 自以為

我又不在乎你是錯是對
我又不相信這個世界都不會變
我又不想知道你會愛誰
我又根本不想和你有任何關聯

隨 便

你以為我是傻瓜 (我是傻瓜)
你以為我看不清什麼是真或是假
你以為我是傻瓜 (我是傻瓜)
你以為道了歉就一定能得到原諒

我又不在乎你可不可憐
我又不相信吃到嘴的都不會飛
我又不想知道你累不累
我又根本不想和你任何關聯

隨 便

隨 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