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nanako19830406 - 史上最強man power【牡羊女】(1)

我的天天天天天吶,看星座血型有的沒有的這麼久,
真的只有這一篇讓我點頭如搗蒜,外加憋笑到在小方格裡不停顫動的啦...

節錄幾段,認識我的人一定會舉雙手贊同!!!

寫法真的是屌到翻啦,可惜她網誌因為爸爸蒙冤的關係現在不開放迴響,
不然我真的很想認識她呢!!!!

 


 

 

我們談戀愛不隨便認真。一但認真起來,連自己都會害怕啊!!

牡羊女沒耐性,但卻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很有耐性。這就是標準的「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對!牡羊女就是這麼厚臉皮公主病還有專制的大女人主義。要說機歪也可以!

娜娜名言錄之二:「無所謂啊!反正我不差你一個追求者。」我們的自信多到可以跳樓拍賣,沒在怕的!

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沒有什麼『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這種話。

我約你,那是你的福氣,最好給我乖乖答應;你約我,那得看老娘心情。沒有欲拒還迎這一套!

只要窮追猛打,一律列為「謝謝再聯絡」的拒絕往來戶。

牡羊女怕人纏。但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對象,一定積極主動的叫你哭爹喊娘。這個很明顯啦!!

還有,牡羊女真的很愛面子,千萬不要說些讓她覺得丟臉的話。

如果是玩笑式的互虧互嗆,對於兩個人的互動有加分作用。不過要看場合,還有兩個人的熟識度。

我們很討厭「交淺言深」不熟裝熟的男人,只要說錯話就會小心眼的列入黑名單!

 


 

(我開始崇拜這個作者)牡羊女真的很主動、直接,還有高調!

『愛,就是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某本星座書上這麼形容我們。說的好!!

雖然我的歷任男友都是自己追來的,但通常我丟的問題也只有幾個選擇題:

「現在給你選擇我們以後的關係:1.男女朋友2.情人3.小倆口4.賢伉儷」

可以說完全沒有任何選擇。一翻兩瞪眼,就是這麼直接了當!

最怕就是碰到對方丟選擇題給我們:想不想?要不要?好不好?

如果直接說yes,好像又太過隨便。我們嘴巴比死鴨子還硬,但希望男人比我們更硬!

(這句話有點曖昧,不過最好是除了耳朵和心腸,什麼地方都很硬啦XD)

牡羊女喜歡在男人面前當小綿羊,平時大吼大叫慣了,偶爾還是甘心做個小女人。

有點主見的話的確會有加分作用,不過前提是我們「都可以,隨便啊」的狀態;

如果我們已經提出意見,希望對方可以全力配合。這樣我們會更愛你!!




牡羊女沒耐性牡羊女沒耐性牡羊女沒耐性牡羊女沒耐性牡羊女沒耐性牡羊女沒耐性牡羊女沒耐性牡羊女沒耐性牡羊女沒耐性牡羊女沒耐性牡羊女沒耐性牡羊女沒耐性牡羊女沒耐性牡羊女沒耐性牡羊女沒耐性牡羊女沒耐性牡羊女沒耐性牡羊女沒耐性牡羊女沒耐性牡羊女沒耐性牡羊女沒耐性牡羊女沒耐性

 

這句話請大家牢牢記在心裡。千萬不要考驗我們的耐性,否則你會見識到什麼叫河東獅吼!

行動效率超高的我們,理所當然也用相同的標準要求別人。但僅限於很熟的親人、朋友、或枕邊人。

以鳥來伯的案例來說,我確定這個牡羊女和她的交情不錯。

我們只會對熟識大吼大叫不留情面,對於初次見面、或是曖昧階段的男人,還是會小小矜持一下。

如果你覺得我們前後落差太大,請不需要太過驚嚇,還是覺得自己上了賊船。

這是牡羊女的天性。我剛進公司也是走氣質路線的啊!熟了之後還不是和同事打打鬧鬧猛開黃腔?

如果牡羊女對你的態度直接了當,還有某種程度上的要求時,

代表我們已經將你歸類為推心置腹的麻吉等級,不然就是老夫老妻可以呼來喚去。

(牡羊女潛意識裡都深埋著大女人心態及嚴重的公主病。)

這點,你應該要感到榮幸!來,跟我說一句:「公主萬歲~」

 

(我個人真的最愛這段,對不起我就是沒耐性!!XDDDDDD)



 

她們的好惡是藏不住的,拉這種女生一起去逛街就很中用,當店家舌燦蓮花地說自己的衣服多好多好,
穿在我身上是多麼美艷多動人時,牡羊女只需要看一眼,就會 挑明地說:
「這件0分,妳本來就沒屁股,穿這件妳下半身都不見了!」
或當鳥來伯問她:「欸,這件穿起來胸部會變大耶!」她就會說:「OUT!自曝其短!」
或是「放手!那種包包妳有一百個了!」、「戲子嗎?衣服穿到死都穿不完,要燒給妳嗎?」
等等類似的惡毒芭樂話,但卻非常中肯切實,讓正在挑東西的我心頭一 驚,隨即被牡羊女拖出人潮洶湧的商店。

 

(中肯到炸掉!!!!這幾句話我真的都講過N遍!!!!!!!!!!!!)


附上第二集,引用部份內容就是上面我最愛的兩段(L)

本文引用自 nanako19830406 - 史上最強man power【牡羊女】(2)

 


另外,有關於她爸爸的事情,請大家看這一篇:

本文引用自 nanako19830406 - 認真,你就輸了!

我也是個超不適合上PTT的人類啦,
因為一整個就太容易認真。

之前上過一個禮拜,就是為了學校和旁邊建商要放橋下來的事情在校板上氣了一陣子,
後來覺得自己真的是何必,就再也不肯上了。我沒有鄉民的命,歹勢。

看事情永遠告訴自己:你不是當事人,不要雞婆以為是在幫誰。
多一份小心是好的,我也不喜歡計程車司機(很大部份的),
但是計程車司機就等於壞人嗎?
這種不實際的爛說法我講不出來,
就像大學生一定是草莓族、七年級女生一定有公主病一樣,
無聊的類分法,人類要是真的這麼好懂我們還研究DNA跟大腦幹嘛,
星座算命就可以解決一切了。

所以要是我看了本來交大研究生女友的文章,我只會提醒自己小心車站排班的計程車司機,
(加上我搭火車到當地之後從來不曾坐過喊價的計程車,在陌生的城市我本身就比較寧願搭公車,
迷路什麼的要下車問路要找警察也比較方便、安心。)

但是公佈人家車牌?姓名?
你知道之前有人光是在BBS上(還不是PTT的樣子,是他們學校的)公佈惡房東的姓名電話,
就被告妨礙名譽,最後敗訴,那個女生就自殺了,
你知道嗎?在公開的地方公佈別人的個人資料是要吃上官司的你知道嗎?
更何況你們的案子還沒Close,誰對誰錯司法都還沒個定案,
這種一面倒的說法就是妨礙名譽!

順帶一提,轉錄有公佈資料的文章的作者和記者也都一樣有罪噢。(甜笑)

 

拜託,人類沒有這麼簡單,不要太輕易的相信誰。
我可沒有說我就覺得作者她爸就一定是無辜的,
我單單只是不支持公佈他人身家資料的行為而已。

至於其它...

 

套句原作的話:公理自在人心。

以上~

 

(這篇真是跳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