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gh maker / Bump of chicken
歌詞翻譯By 雞小米

 


敲門的聲音 在被淚水濕透的房間裡迴盪著

我現在這張臉怎麼見人 夠了!到底是誰啊?(怒)

〔我的名字沒什麼了不起,只是大家都叫我”laugh maker”〕

我把你的笑容帶來了 外頭好冷.快點讓我進去吧!

laugh maker?別開玩笑了! 我不記得有叫過這樣的人來啊!

不管啦,反正你快點消失就對了 

因為你在那裡我就不能繼續哭泣了



敲門的聲音 仍然在被眼淚淹成大洪水的房間裡響著

那個傢伙怎麼還在啊!(怒)

我不是叫你趕快走嗎?(回去~!!)

〔這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話〕

〔突然好像變得悲傷起來.怎麼辦?好想哭喔〕

laugh maker!別開玩笑了! 你怎麼可以哭呢?

該哭的人應該是我吧? 我不記得有叫過像你這樣的人來啊!


二個人哭泣的聲音,愈來愈遠...


(為什麼我在哭呢?)
(我真的這麼地悲哀嗎?)
(誰來告訴我啊..)
(喂...)

隔著門板背對背地坐著 混合著啜泣的哭聲

抱著膝蓋背對背地坐著 還有十分疲憊的哭聲

laugh maker.你現在還打算要讓我笑嗎?

〔這就是我活著的意義,不讓你笑我絕不回去〕


現在我想可以讓你進我房間了.可是

麻煩的是門因為眼淚滿溢的水壓而開不了了

門沒有鎖.你從那邊打開看看

........

嗯或好都可以.回答我一下啊?

怎麼了? 喂!不會吧! 難道你!

laugh maker!別開玩笑了! 到了現在才丟下我一個人!

什麼都不管我就消失了嗎 才決定相信你的瞬間就被你背叛了

laugh maker...? 別開玩笑了....



從另一邊傳來窗戶破碎的聲音 手上拿著鐵棒 一臉哭泣著

〔我帶笑容來給你了〕

他拿出了一面小小的鏡子湊到我的面前對我說

〔你哭泣的臉其實很好笑喔〕

雖然有點錯愕 原來如此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