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台灣版的關係,現在我養了日版的可嚕嚕和台版的咩咩樂。


咩咩樂超愛搶戲,不知道從哪邊學來一大堆辭彙,
拼湊出來的東西連我這個領養的娘都傻眼。


以下小貼幾張我來得及照下來的圖片給大家參考一下一 一:



一艘什麼囧?!



一朵什麼囧?!櫻花有一天開一朵的嗎囧!?



就連棒球都....怎樣囧!?


最囧的是我到別人家玩的時候,
這兩隻看來差不多年紀的小鬼竟然一搭一唱...



我真的囧掉了!!!!!囧> 囧> 囧> 囧>............


剛才要看別站的時候還看到他說「無名小站」...
來不及照下來。囧。


請問各位爸媽看自己小孩學講話的時候心情也是這麼複雜的嗎?!囧
我決定把這篇歸類到「親子育兒」去...... Orz.........



9/19:


老實說什麼... 妳該不會懷孕了吧!!!<囧>
(小姐!!你以為你在演偶像劇啊....)

 

你已經在找工作了嗎囧?!


......你是嫌你娘太肥了就對了囧!!!



罵人從機車直接跳計程車...這孩子有前途囧!!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兩個字就有種你秋屁啊的感覺囧...



..........你會不會太兇狠了一點!還眼睛一亮是怎樣!!囧~~~



.........我除了囧還能說什麼咧囧.......

 

9/22,長大之後句子變長了,也比較完整,

只是還是一樣沒頭沒尾的人讓人囧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啊!!!<囧>



..........請問侯小姐是哪位? 自首好嗎?



... 死孩子!!! 鐘先生是又是哪位!!!<囧>


正當我在囧兒家抱怨這死孩子竟然說「不怎樣的部落格」的時候,
他竟然...



你騙我!! 我不會再上當了!! 嗚嗚嗚~~~T^T

結果果然,下一句立刻破功,囧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插什麼東西你給我講清楚!!!!!(大怒)囧~



你再講一遍!!!!!

 



剛才發現這傢伙長大之後最新的嗜好........

 

.........放屁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