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Hayashi家看到他養了十代的小水滴,
上禮拜趁著機器還沒來的時候靠著我猜日文的能力也養了一隻。

昨天和日本人...不,是人在日本出差(?)的米爺聊天,
發現日本人真的很愛這種療傷系的小東西。

除了現在抓娃娃機還有夜市很多在賣的那種,
像按泡泡塑膠紙、擠毛豆之類的小玩具之外,
更有日本女生最愛的比賽用手機打簡訊看誰打得快,
還有我絕對不會出賣是米爺的無意識習慣的堆五百yen硬幣看能疊多高...

好吧,相形之下養小水滴還是正常一點。(汗)




繼之前養得很開心的多多娃Tiffie之後,我的側欄又多了小水滴可嚕嚕囉。
昨天Hayashi大人提供了中文版的小水滴,糗了,原來可以不用猜日文啊XD
又養了一隻中文版的咩咩樂,有空來坐啊>w<~

中文站→http://meropar.tw/


有閒的人可以試試看去申請、來我家逛逛做個朋友之類的,
今天才在想他怎麼都沒長大(根本就是變型),
去了一趟Hayashi家回來他就長大(變型)了XDD


不知道是跟餵食的東西有關還是跟什麼有關,
希望他不要變型成其中一種長大看起來很像狂流汗的痘痘宅男的生物XDDD


以下是可嚕嚕進化圖:


這種頭讓我忍不住給他戴綠帽,活像顆聖美小蕃茄XDD



剛發現他長大了,還蠻可愛的,有點像麻薯說XDDD


P.S. 我的同事們都反應今天連不上痞客任何網誌,敢情是被公司網路擋掉了(Access denied)
    這讓我震驚到不行,連無名都不擋的我們公司竟然會擋痞客!? (大驚)
    至於為何我還能在這邊喇賽,好問題,我想一切都是天注定...

    因為昨天搞到十一點才下班急著走的潔小摳懶得等老NB關機,直接讓它休眠;
    今天早上一來讓它Resume就好了,方便又快速。
    怎知其他重開機連公司網路的朋友同事們說網路彷彿被重設過啦,痞客宣告再見。
    (就連小水滴的網站Meromero公園也連不上的樣子,真是見鬼瞭)


    時也!命也!
    總之就是這樣,我不敢重開機了一w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