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最近都在人家機車後座拍照,載我的人應該都嚇屬了吧,哈哈~

超級好吃的香草布丁!!用真的蛋殼當容器真的很可愛耶XD

買了一台拍立得,我的新玩具─小橘子,
相機不貴,兩千五就有;只是一張底片要二十塊,真是喵的貴翻了。

(但還是拍著不停的傢伙,哈)

我真的很喜歡照天空耶! 哈~

這是昨天公司門口照的。
去看Travis那天的天空更是美的過火。
只可惜因為我們嚴守不帶相機進去的規定,索性連包包也沒有拿,
也就沒有相機可以拍了。

不過那天的天空真的是好美好美呀。

我跟我的兔子的合照。
柚子拔很機車的幫他取了個名字XD

拔:(看到我的MSN照片) 那隻是你抓到的?
我:哪有,250塊買的啦~
拔:哦!


拔:原來是個二百五。


原來是個二百五。原來是個二百五。原來是個二百五。原來是個二百五。原來是個二百五。原來是個二百五。原來是個二百五。原來是個二百五。原來是個二百五。原來是個二百五。原來是個二百五。原來是個二百五。原來是個二百五。原來是個二百五。原來是個二百五。原來是個二百五。原來是個二百五。原來是個二百五。原來是個二百五。原來是個二百五。原來是個二百五。

囧!!!

然後居小妮就決定叫他「粉紅二百五」了。

小妮妳下午等著喝無糖紅茶吧妳!!!!


問我為什麼放一堆照片??

嗯... 因為今天是七夕啊(逃)



我想睡覺一_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