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很快就沒事了。
默默的流淚再默默的好起來是我的專長。

但面對小三,好像總是一點用也沒有.........



「妳怎麼了? 眼睛紅紅的。」

看完電影的隔天,他看著我根本沒有一點血絲的雙眼說。

「我? 沒有啊?」我真的是一臉莫名其妙,但又有一點心虛。

「妳昨天跑去哪啦,怎麼沒有來店裡?」他又追問。

呃,怎麼可以這樣,你的事我都不問,我的事你卻一直問。我在心裡唸著,其實有點在鬧彆扭。

「...去,去看電影了。」察覺自己有點結巴,就知道說謊也沒有用。

果然,他挑眉。「一個人?」

「沒有,跟男人。」我回嘴。

他放下手中的咖啡杯,不顧櫃台客人驚異的眼光,兩隻手捏住我臉頰兩邊。

「說,是誰。」他扁嘴,眼睛瞇得有點小,看不出來是認真的還是在開玩笑。

「有客倫。」我再次嘴巴漏風。

「快說。」他捏著我的臉左右搖晃。

「有客倫啦。」偶,不,是我,又再說了一次。

「小七仔...」完了,他眼睛瞇得更小了。「再不說我就在這裡親妳。」

「對不起偶錯了,偶訴自己企看的。」我立刻投降。

「... 真的?」

「真的。」

然後他放開我的臉,瞇著眼睛繼續將espresso注入杯子裡。

「為什麼不找我陪妳去?」他嘟著嘴,眉頭皺了起來,瞇起的眼睛瞪盯著手中那個杯子。

客人很尷尬,不知道該不該接過去。
我將杯子從他指尖扳走,尷尬的笑著遞了出去。

「因為聽說那部片很催淚啊~」望著客人在角落坐下的身影,我背對他,故作輕鬆的說。

「妳不想給我看到妳哭?」他繞到我旁邊,低頭看著我的側臉。

我擦拭著收銀台的按鍵,有點勉強的笑了笑。「是啊。」

不想讓你看到,我為你哭的樣子。
不想你問我,為什麼哭得這麼傷心。
也不想你看著我哭,還不知道是為了你。

「噢。」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感覺他有點受傷的應了一聲,然後默默的做起自己的事來。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太軟,沒來由的,想說對不起。




「要去哪?」

關了店,他一邊發動機車一邊問我。
我正在後座將安全帽帶扣上,肚子已經不爭氣的響了起來。

「哈咳...。吃什麼?」他笑得很大聲,又急忙著用問句掩飾過去。
「....哼。」我說
「別生氣嘛,我餵妳吃。」他很開心的回頭看著我笑了一下,然後發動車子走了。

餵我吃?



「..............喂!」
「吃啊。」
「喂!!」
「嗯?」
「不要鬧了!!」
「我沒有啊。」
「夠了噢...」
「快吃,快吃。」
「我不要!!」
「來。」
「...........................不要。」
「來。」
「...................」


在全場幾十隻眼睛的注視下,他將巧克力餅乾咬在齒間,笑著朝我的臉靠近。

「做什麼?!」我有點驚恐的看著他。
「餵妳吃呀。」他有點口齒不清的說。眼睛倒是笑得十分燦爛。「賠罪嘛。」

其實我已經不記得他要賠什麼罪了。只覺得雙頰一陣熱浪。

「不用...」「啊。」
他不停往我靠過來,而偏偏我坐在牆邊,後腦勺已經壓在牆上。

「你...」我幾乎快無法言語,只能瞪大眼睛看著他。
「來,說"啊"。」他將食物咬進嘴裡,靠我越來越來越近。

然後,一邊吻我,一邊將巧克力推進我嘴裡。
我只能閉上雙眼,完全不敢面對現實世界。
天啊,真的要融化了,融化在他,和他壞得不得了又迷人的笑容裡。
好甜,好甜,好甜。

再睜開眼睛,只容得下視線裡他新月般閃耀著的微笑。
雖然我很愧疚的知道,這次,真的是我陪他一起閃到別人了。




可是啊,嘻嘻。
愛情大概就是這樣,潛移默化.........



「下次不可以一個人哭了噢。」他離開我的唇,又輕輕的在我唇邊說。

下一次,不再為了一點小事為你哭了。我笑著對自己說。

我愛你,就夠了。
若你的"喜歡"已讓我這麼幸福,你的"愛"我又該如何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