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ayko


好像就 快不能呼吸
好像身體和靈魂分離
當你將我抱得很緊
這世界彷彿按下暫 停

我以為 神會很公平
我以為愛情已成定局
但我的心跳很不安定
最後是誰該說對不 起

喜歡很難 很難不說我愛你
我想像世界失去了你
我竟然無法繼續下去
喜歡很難 很難不說我愛上你
看不到盡頭的結局
我們還是走了下去

最後 是誰被忘記

我答應笑著離去
當有天我們的 笑容是曾經
只能在回憶裡面找 尋

喜歡很難 很難不說我愛你
逃離你身邊沒有意義
我的心早已經交給你
喜歡很難 很難說我能不愛你
如果最後還是要哭泣
別忘了提醒我 牽手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