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白色二人組【花火】10-Thank You
 


深白色二人組【花火】10.Thank You



不是流淚才需要呵護
不是寂寞才需要相處
不是感到寒冷才需要你的溫度
 
已經虧欠才知道彌補
快要失去才知道在乎
感情若是太後知後覺
愛和被愛都很辛苦 

太健忘的溫柔只合寵物(寵部被冷落了也會生疏)
我已冷卻你卻還很投入
與其變成了悲劇不如早點落幕 

感謝過去這些日子你對我的照顧
雖然說你照顧我的方式完全錯誤
如果沉默離開讓你覺得有點冷酷
我想我只能說 thank you



超好聽的哩,歌詞也是一級棒。非常非常有道理的一首歌。
雖然我在「雖然你照顧我的方式完全錯誤」那句大笑了。 

哈哈哈,深白色真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