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ayko

以為不會變的 最後都變了
也怪不了 誰是覺得為誰好
我很小心翼翼捧著 卻還是散了
要錯過的 終究是會錯過的

那麼想長大的 真的長大了
但沒想到 要的還是抓不牢
我以為快樂很安全 轉眼被摔碎
要失去的 最後還是會失去的


我只希望你愛過 真的掙扎過
才能這麼輕易說分手
我想你一定是在我看不見的地方 哭泣著
只是怕我太難過 所以什麼都沒說

我只希望你愛過 真的掙扎過
才能這樣笑著安慰我
我想你一定是在我不知道的地方 難過著
只是怕我太難過 才笑著牽她的手


只要你愛過我 我就不會太難過
請你看著我 別轉過頭
說你沒有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