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了小鄒,那時也是用這種語氣對我說話的。
想起了她,也就突然好想念她,不知道她現在過得怎樣?

我還是太不懂事,即使心裡知道這樣不行,卻沒有真的將所想的反應在行為上,放任自己每天躺在床上告誡自己:這樣不行!但又在指尖沉默,日復一日的逃避。

真是個懶鬼,吼!

也許是有點捨不得,總覺得自己離開這裡,就會立刻失去很多東西。
但如果這樣就失去了,也許... 也就一樣容易,會再找回來,甚至、找到更新更好的東西。 

所以,還是那句老話,已經變成了我的口頭禪... 

我很好。 



--- 

以後白天不會出現在這裡了,沒有特別的事msn也不會開,
掛在線上十之八九都是家裡電腦忘了關。 

如果晚上沒加班,也沒有太晚回家,可能小說就會有進度吧。
其他時間可能只會翻翻我喜歡的歌詞或詩,之前愛上了漂鳥集,一直沒時間看完。 

新的一年,不敢說是什麼新的希望,因為我老早就知道,已經不是小孩子。 

只期望自己,再懂事一點,再懂事一點,再,再懂事一點。
加油!


 ---

tw.music.yahoo.com/video/video_player.html

我很好
作詞:阿信(五月天) 作曲:陳忠義

沙發上睡著 孤單冷醒的破曉
冷的麵條 熱的淚痕 啤酒在苦笑
當時的煎熬 當時的心痛如絞
天 終於亮了 遺憾終於退潮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丟掉電影票 刪掉信件跟合照
洗了床單 剪了頭髮 清空了煩惱
恨可以很小 小到眼淚能沖掉
我 現在很好 可以重新起跑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地鐵湧出了人潮 幸福湧出了預兆
我會找回 當初對愛 天真的霸道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