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說特別熟,
也絕對沒有別的目的,

只是有時候,不是你,不行。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還蠻愛提星座說的。
不認識的人,現在把網頁拉到最下面、看看右邊格子裡有個沒有眼睛的女生(好恐怖),那個是我放的每日星座運勢。

星座有多準呢?其實也不見得。
大概就跟長輩們常掛在嘴邊的「我就告訴過你這種的不好」或「早在第一次見面我就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不對」之類的話,總之星座於我是一種歸納,當然不是說一竿子打翻一條船,只是就像我和高中同學在46支籤裡竟然可以同時抽中對方一樣,有些事,邪門就是邪門。

譬如說,我跟雙魚座真的很有緣。
從小我和我姊感情不是很好,我一直覺得牡羊座(確定是牡羊座的最後一天,20號就不確定是金牛還是牡羊了)是火象星座,雙魚是水象,這輩子我注定就是要給她欺負了;
沒想到現在我們家小亮亮也是雙魚座。(誰欺負誰?)
其他不勝枚舉,包括我們家吉他手小隆、Bass手阿緯、國中好友小鄒也都是雙魚座。

牡羊再下去就是金牛,我和金牛座的很有朋友緣,
像是我們家親愛的鄧妹妹就和我好了12年,聊天還是照樣從下午六點聊到十一點,
或是欠揍到死的上官小兔兔,沒要打他還會自己問我怎麼沒打,標準的賤兔一隻。

而無巧不巧,我幾乎沒有雙子座的朋友。(還真的一下子想不到幾個。)
獅子座的人,一開始總是和我很處得來,聊得亂七八糟,
但因為兩邊都粗枝大葉,若是沒固定連絡方式就掰掰了。
其中包括國小三四年級一直要好到高中、最後手機掉了就失聯的好朋友小欣欣,
還有我人生中第二個男朋友,一直很照顧我的JAC。
以前常一起喇賽嘴砲,非常照顧、陪著東想西想的我的,偽.蘇永康叔叔。
我姐姐的老公,誰都看不出來他幾歲,永遠都是笑臉迎人的小鼠先生。
還有超可愛,無敵可愛,世界第一霹靂啪啦可愛,我們家阿貝貝!ˋ >ˇ<ˊ
老是「賊」來「賊」去,不認識我們沒人知道她在叫我「姊」的羊小妹妹。
當然不會忘記,還有我們家以發呆、睡覺和吃雞腿為終生志的小阿包。

啊,對了。怪獸杯老闆George也是隻獅子!
(這個還待觀察,哈哈~)

另外,在大學之後和我比較有緣的是天蠍座。
原本這輩子我就知道兩隻蠍子,一隻小學畢業之後就沒有聯絡了,
一隻就是我爸。

我爸長期不在國內,但每次回來一定是東買禮西買餅,回家就是帶我們看電影逛展覽,
小時候他一回來就很黏他,國高中叛逆期他也不理我,到大學之後反而還會e-mail往來,聊東聊西。
之後認識的,其中一隻蠍子就是我們家團長小米,和我爹同一天生。
蠍子們總是讓我很難參透他們在想什麼,但總是處處令我驚喜,
而且雖然米爺不是我爹,但很有趣的是我都能體會他們總是那樣為我好。

還有曼菁小姐,雖然我老是不懂為什麼她那麼挺我,
但說不高興是騙人的。
畢竟比起某說要挺我又老是跑不見人的咩同學,一樣是高中朋友,不常相處的她現在反而和我更有緣(笑)。

另外,保父大人也是天蠍呢!
最近保父大人有被我同化的趨勢,這隻蠍子的殼比較軟,快和我一樣變成狗狗了,
每天下午就是要泡茶吃麵包餅乾,不然這天好像白過了一樣(就像該死的今天= =)~

還有我生命中的兩個處女座好友,從小時候就在教會看我長大的信允學長,還有大一認識開始就結下不解之緣、我的麻吉毛仔。
大家都說很受不了處女座龜毛,但我覺得他們真的很細心,雖然有些事情我不能理解、也沒辦法去做,但光在一旁看著他們也讓我很佩服,尊敬非常。

另外,在我一年中最喜歡的聖誕節出生的摩羯座阿泰狗,我們老是東扯西扯,明明就無關的話題最後一定還是要扯到「你要保重」,另一隻是對我講的意見總是非常認真以待,做事總是非常認真到讓我感動的胖胖。
厲害到不行、超級認真用詞超級犀利,讓人一輩子都會記著他的小D,跟我那個在美國認識,大家老是會問我第一個男朋友是不是外國人的Sam一樣,標準的藝術家水瓶座。


好啦,為什麼我會突然開始扯星座呢?而且還起了個看起來完全無關的開頭?
因為有兩個星座我實在不得不提,不知道是孽緣還是善緣,總之就是糾纏不清,跑了一個又來一個,想留又都還留不住。

是哪兩個星座呢?

鏘鏘,是巨蟹和天秤。

要數,還真的是數不完。
正當我在寫這句話的時候,和我淵源最深的一隻巨蟹上線了(Msn)。
不提他,總之就是大學時代唯二的男朋友之一(另一位是現任小亮亮)。

另外,高三的男朋友也是巨蟹座。
今天難得上了RO、難得想玩一下、後來立刻下線。
OK,我了解了,我不玩了。
Over。

還有兩隻,老是在我回憶裡像漫畫一樣打轉。



另外還有阿芳先生。
看到那張照片的時候,我不自覺的很想伸出手,讓他熟悉我的味道,
這樣我就能接近他,輕輕的摸摸他的頭。

哈哈,好像貓咪哦~


巨蟹座對我來說的特質就是,我永遠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偏偏,又很在乎。


再來就是天秤座。
稍微和我聊過幾次、有扯到星座的朋友通常都會聽我一直唸,我跟天秤座根本就是孽緣。

除了國一聊天室時代就一天到晚和我冤家吵不停的1031,
國二轉學來一開始和我超級要好、後來突然淡去的宜靜,
國三愛得轟轟烈烈我娘差點以為我要入黑社會的Dio,

高中沉寂了三年,大一就和狗先生開始愛恨糾葛(講成這樣,總之就是超級好朋友,中間參雜了追求、拒絕、再追求、吵架、大吵、然後還是超級好朋友XD),這孩子竟然跟我說他要跑去澳洲半年了,這叫我怎麼捨得?!之前辛苦假的啊,朋友?!

還有大學第一個樂團的主唱,全團真的是只有我和吵到差點互砍的小杰。

然後,最後才發現,都已經認識14年了,原來你是天秤座的,我大哥。



妹啊,我真的覺得我快起笑了,莫名其妙的東西可以寫這麼長XD
為什麼要寫這篇呢?
當然,藏在字裡行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