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快要掛掉了....
上班有始以來最累的一天!

不知道今天瀏覽的那138個人次會不會覺得很失望...
奇怪!每天閒著沒事都在寫網誌的潔摳怎麼不見了!
其實真的不是我懶,我也很想一直每天寫下去啊!
也不是Case突然下來了,我連哀號的時候都沒有就被抓走了,
而是今天是為期兩天(還給我包括明天禮拜六)的新人訓練!!

我的媽呀,都進來快兩個月了,還在做新人訓練!
新人訓練到底是在做什麼,為什麼潔摳會累到快掛掉呢?

.........誰聽到內容都會掛掉的.............


新人訓練就是從早上8點半報到之後、從九點開始聽演講(四場,每場一個小時),
中午吃便當加休息一個小時、下午再繼續聽到五點...(原來要到六點的,最後一位副總有事,真是好哩加在!!)


因為來演講的都是室長、處長、負責人、副總、秘書等等大咖,所以都是要配合他們的時間排順序;
導致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在講啥,總之就是上一個人和下一個人講的往往完全沒關聯、然後莫名其妙的要講一堆感覺和我們這些部門完全無關的細節...

一整天下來我真的快掛了。

唯一能安慰我的就是阿芳先生給我的白色記事本和保父大人塞進我mp3的Augustana,
今天要不是這兩樣東西我一定會想奪門而出,大喊,我不要錢了,放我回家,媽媽~~~~~~~


最機車的是明天還要去...............Orz

誰發明這種爛新人訓練的,我要詛咒你感冒!!!(好沒力的怨念)




真的好累....8點半就想睡= =
怪獸杯老闆適時的給了我一點心靈滋潤,不然我真的要掛在那邊了。
唉~明天還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