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ayko after watching Elizabeth Town
Just like parents to their children


我知道你最愛的不是我 但是你愛我
我知道你沒有時間給我 但是你想過
看見你溫暖的笑了 爭吵又算的了什麼呢
我還是會拍拍你的頭 笑著說

我知道你有很多事要做 我為你加油
我知道你常忘了看背後 你知道有我
看見你感動的哭了 誰給的有什麼重要呢
我還是會遠遠的祝福 你快樂


答應我 有一天讓我從你的指縫 飛走
當這個世界不再有我 你還是會笑著過

答應我 有一天讓我從你的指縫 飛走
我會旅行到世界角落 讓你不管到哪裡 都有我

天使記住每個思念 會永遠在你身邊
親愛的你是我的寶貝 我怎麼會走得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