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Jayko

我用沉默回應 想必你
也是在黑暗裡 翻來覆去

失去了擁抱的權利
才明白錯過的決心
愛情那麼脆弱 而現實毫不留情

突然靠得太近 閉上眼
我們就看不清 真愛的距離

不敢對未來想太多
遮掩不確定的傷口
我們都太懦弱 逃避這當然的結果

真的對不起 這樣離開你
我不是故意 傷你的心

如果我可以 了解我自己
也許就可以 清楚向你說明

真的對不起 這樣離開你
我真的不願意 傷你的心

如果我可以 了解愛情
也許就可以 有更好的結局


真的對不起 這樣離開你
我無法說明 請不要 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