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標題有[]的,是本人為參加的樂團創作的歌詞。
   從寫完的那刻起就有版權囉,請大家多多指教^^

下雨了 突然好冷
窗戶還開著 我不想起身
關不關門 風都一樣吹著
你們還在看著 我只好演著快樂

天亮了 突然累了
一整夜的悶 倔強還硬撐
出不出聲 淚都一樣掛著
冷風還在唱著 我一個人的 歌

不快樂不悲傷 不想被誰打擾
寂寞是我決定的曲調
不需要誰 讓我過得更好
好與壞都讓我自己 尋找

不高潮不低調 不想被誰找到
沉默只是為了想沉默
不要問我 掉眼淚的理由
你不能體會的過往 又要我 怎麼說

下雨了 忽然好冷
天亮了 突然累了
出不出聲 風都一樣吹著
你們還在看著 我只好唱著 我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