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的最後一夜,我們沒來得及完成那個夢想。

應該高歌的時分,我正在自己的夢境裡不停轉圈。

我,我沒有找到出口,
只見你冷漠的笑臉,熟悉的距離。


有太多事,一旦發現了,就沒辦法再回到你不知道的時候。


聽你說著你正在建築的夢想,
雪落在我們周遭、也落在我的心上。

我並不奢望永遠存在在你的未來藍圖之中,我也不敢追問。
當感受到你的溫暖,我不會意外,更不會過份客氣。
但心裡若有似無的了解,若有一天你走了,我不會是驚訝的那一個。



又想起小八那時心酸的微笑著:

「不能當真。」

而我,並不覺得你是假的。
只是就像你總笑著說,你可是你啊!我們怎麼能輕易猜透呢!
所以我更加了解,如何親近,我們卻也如何遠離。

我們還有未完成的夢想,我們還在一起構築。
你不會輕易的離開,但,我知道,也不會太、太困難。

落雪。異國的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