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姐姐的畢業典禮,所以吃的也相對匆忙了一點

重點就是早上領博士袍、一整個下午的畢業典禮這樣。

大略逛過連老姐都不太熟的Imperial校園

(老姐說,這樣跟她念師大卻跟師大不熟一樣,

她的校區不在這裡啊~~~)

整個校園建築很有企業的感覺一 一a

然後有新有舊的交錯著,感覺還蠻狹縫中求生存的XDD

DSC06798.JPG

(老姐說應該是不知道哪個系的系餐廳?在大樓校區裡特別可愛的一間獨棟CAFE)

DSC06799.JPG

大學部的學生餐廳。跟碩士級或博士級的不是一起的哦!

據說英國很重視這種”階級上”的差距,非得營造出來不可。

各級的餐廳要結帳是要出示學生證的~~~

DSC06801.JPG

因為老姐的學院校區不在此,當然也沒有他們的系辦或大樓...

所以很臨時的搭了一個帳篷,以供他們休息Social用~~

DSC06805.JPG

在學校餐廳買的午餐,超好吃的凱薩沙拉~~

老姐手上的也是雞肉沙拉捲,我也買了類似的鮪魚沙拉捲,很好吃~~

老媽還買了一小盒綜合水果,我只能說台灣的水果比較好吃(跟新鮮也有差吧)

DSC06806.JPG

好吃的凱薩沙拉~茶和雪碧是我跟老姐的~

在溫暖的陽光下在校園裡野餐~大有加分的作用!

 

野餐美食指數:80分(輕食滿足啊!)

 

畢業典禮結束後,老媽想吃點中式的

於是老姐就帶我們去吃她家附近的中式料理,

種類大概是炒飯、炒麵、河粉等等。

DSC06983.JPG

筷子很有中國味XD

DSC06984.JPG

我忘了老媽在講啥了,那表情不是因為食物啦XD

她點的是蔬菜炒麵。

超嫌~

不過白菜很甜很好吃。

DSC06986.JPG  

老姐習慣點的牛肉麵,我最後有喝到幾口湯,

蠻香的,而且比較青淡,不像老媽的炒麵或我的炒河粉走重口味。

 

我自己的炒牛肉河粉我就沒照了...

第一他賣相還蠻糟的...

河粉都是斷成一小截一小截的,又超油,超鹹,

牛肉也超鹹,雖然是不小氣的很大一盤,肉也不少,

但就是很恐怖,要不是花了錢我是絕對不會動筷的。

整盤過水瀝乾我可能會比較敢吃=_=

 

英化中式美食指數:0分。

(我自己的啦。老姐的應該有70分的水準,老媽的跟我相去不遠,大概就白菜有去點油膩鹹味,勉強給個10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