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按這裡加入黑心粉絲頁>/////////</

這次的比賽場地提供:台北Taboo~
內部真的是很漂亮耶,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玩哦^^

至於為什麼這次只有照片集呢...

因為小摳我因為這次比賽的關係心力交瘁Orz

整個覺得自己完完全全的弱到不行啊Orz

請容許我聽完比賽側錄之後死都不想分享給別人(眼神死

另外恭喜這次晉級的樂團,我個人很喜歡P!SCO,沒有得獎真的讓我很意外很意外...

我也非常羨慕Cast Away那種在台上自由自在、編曲細膩又氣氛滿點的FU~

超讚啊!!!

 

其實小摳我一直很希望出去比賽表演的時候能多認識別團的朋友們,

無奈我本人真的不是聊天咖.... 怎麼開口都不知道Orz

網路上我還比較ok,可以思考可以反應消化再聊天耍笨這樣(嗚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當我們家公關經紀人...T_T 哎嗚~

 

那麼心得就到這了,接下來是Q先生拍的照片集

因為這次比賽只有一首歌的關係,所以我們選了"這瞬間",

於是無事的Q先生便身兼照相&攝影&錄音... 無事變得超忙,勞碌命也是一種才能!!!!!

 

 

好帥的頭頂(喂

那是煙嗎?(被巴

 

媽呀有鬼 !!!!

新登場的Vocal效果器”小M”

 

新吉他手安濯~~~~~

是黑”心”不是黑”星”好嗎=口=!!!!

 

 

彩排中~~~~

 

鬼之 大鵬展翅 (我會被殺掉

是要殺誰?

 

看這精美的肚..... 不,是吉柏森

 

 

不過就是中午要吃飯了大家笑這麼開心= =||||||||

 

槓 頭髮比我還長!!!!!

 

這spot light 是在照犯人嗎?

 

比完了 放空...........

 

準備落跑的雞米爺

 

眼睛那麼大是看到鬼同伴?

 

看到正妹流口水?!

 

入定放空...

 

逃避找事做(喂喂

這幾張表情都好妙...

 

這兩個是怎樣XDDDDD

 

 

完!!!!!!!!

大家有興趣可以來FB找我們聊天,更新比較快哦XDDDD

 

請按這裡加入黑心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