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038.jpg

快!熱!燙!!
是昨天練團時大家JAM出來的新歌唷!!!

詞曲都還是主唱Jayko亂唱出來的... 編曲也還沒有很確定,但是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大家來試聽看看吧!!!>_</

[和你說再見]
By Jayko

我花了一個清晨和你道別
你只用一個眨眼說再見
我知道我會花很多的時間
去忘記每個擁有你的昨天

太善變 太虛偽 你的愛 太絕對
我的臉 我的美 你從來 看不見
我的世界 閉上雙眼 只有你的臉
時間在推 世界在追 而我

風吹過同一個早晨和黃昏
我重覆著一個人的深夜
我和自己說好了不再怕疼
這是最後一次相信謊言

太善變 太虛偽 你的愛 太絕對
我的臉 我的淚 你從來 看不見
我的世界 閉上雙眼 忘記你的臉
時間在推 世界在追 而你

和你說再見 和你說再見
和你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