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做心理測驗做上癮了還是怎樣...
看到就忍不住點進去玩一下XDD

不過這應該是我最近做過最白癡的了!!
跟之前流行過一陣子浪費生命的「成份分析」一樣,
只是最靠悲的是他下面還有一長串...

「想知道您的這些成份要如何翻譯成英文嗎?參考一下!」

第一個提供的竟然是...

很娘: 【流行語】sissy

第二個:

: 【流行語】otaku;nerdy

靠悲斃了啊XDDDDDDDDDDDD

http://fancy.meeya.cc/generators/0344fded45/results/new

 

YOU.bmp


猖狂:23.5%
曖曖內含光:18.9%
有苦說不出:18.1%
猥褻:10.8%
人面很廣:5.8%
沉默:5.7%
勤奮不懈逆流而上:4.9%
阿撘媽恐股利:4.0%
閉俗:3.8%
剛正不阿:1.5%
善良:1.2%
哲學家:0.5%
弱不禁風:0.3%
痴心絕對:0.2%
天才:0.0%
精神分裂:0.0%

 

都百分之0.0了為什麼還要寫出來啦!!\=口=/

不過我覺得前面幾個除了「猥褻」應該是在講我老公(喂)不是在講我之外都蠻準的...
尤其是那個「弱不禁風」真是順眼,自動把後面的0.3%升級到30%,Nice!

不過後面幾個英文教學真的還蠻不錯的耶。

 

俠義心腸: a person who regard helping people as a normal thing →還真長

兩袖清風: said of an honest official on retirement) to possess nothing →啊講這麼多不就是沒錢!

看破紅塵
: see through the vanity of the world →是看到哪一個世界去了?

前途一片光明
: have a good career →這是哪門子的價值觀啊...

大有可為
: can do something →你可以做某件事!!但絕對不是去當英文翻譯...

花痴
: 【流行語】bimbo →這個可以學一下,可是總覺得跟日文的「窮人」念起來有點像耶

弱不禁風
: weak →掯,弱不禁風=Weak的話我不要了。你很弱ㄟ你!!

傻人有傻福
: 【流行語】every dog has its day. →這個我喜歡。

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 【流行語】everyone hates you. →真白話... 這是哪個世界的流行語?

丁丁是個人才
: 【流行語】fool  →請問你有翻譯嗎?

結果我愛的是他下面的白癡翻譯不是分析結果ㄟ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