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是到了一闔眼就會作夢的地步。

我腫賬的右頰,像那塊不肯與牙分開的肉一樣,
不甘心的糾扯著我的耳後和脖側。

一闔眼我就作夢。

再張眼,苦臭的惡水在一夜未吐出的紗布上稱王,
我無法緊閉的口不受控制的彎成惡臭的「臭」型,
任憑它襲擊我的枕頭,我的娃娃,和我......


 

其實我還蠻喜歡自己的。

夢裡的我在我眼前對我說。

希望你可以了解,我是真的還蠻喜歡我自己的。

 

那旋律不像一首歌,倒像一句負心漢無關痛癢的結尾。

"我已經不愛你了,希望你可以了解。"

 

因為有點無聊,所以就這麼任由他說著,
說滿了大街小巷,成了每個人拜年的吉祥話,成了流行,
成了現實。

我很喜歡我自己喲!祝你新年快樂。

 



疲憊的交戰了一整個早晨,
旁人看我好似休息了整個上午,
但其實我幾乎一直意識清醒,夢裡或夢外。

熬過去就是你的了。

什麼東西會是我的?

因為實在感到厭惡,所以在陽光消失以前我就灑了把鹽、
任由它在路邊消逝了。

你不懂沒關係,因為沒有解釋的必要。

 

閉上眼前,讓我再給你一個微笑,
然後,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