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禮拜的時候去剪頭毛啦~
至於為什麼沒有跟大家說...
因為我打算禮拜天的時候嚇死我們家黑心團員們XD

事實是真的也有人以為自己走錯團室了XD

至於有爆點嗎?

嗯... 應該可以算有吧............

 

爆點就是剪這顆頭我剪了兩個半小時(爆)


5.jpg

是說我上次這麼短好像是高一的事...........(剪成這麼短大概就是國中的事了囧)

 

6.jpg

因為做旁分,瀏海有一點會掉下來,工作的時候就用夾子夾起來一邊。

 

7.jpg

順帶一提,這是用測試中的機器的webcam照的XDDD
(在辦公室拿相機自拍現在是找死的行為囧)

 

8.jpg

不要太介意解析度啦~~~
也不要太介意傷眼睛啦~~~ 哈~~~

 

3.jpg

沒有夾夾子是醬。(昨天照的)

 

是說去尚洋剪頭髮原來要看運氣啊(嘆)
(是我之前不指名運氣都太好了嗎?)
不然就是不要鐵齒,記得要指名(大嘆)

並不是說我對這個髮型不滿意啦,不過說實話,
要是今天不是我剪這麼短,
這個髮型真的是一點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都沒有耶。

而且這還是因為兩個小時後他貌似「剪完了」,
那時我的髮形跟國中生清湯掛麵沒兩樣 ...
我趕忙請他後面再打點層次、耳朵上方可以再剪短一點...

剪的普通、還算好看,不過這樣要兩個半小時會不會太久= ="

但我想剪短想很久啦,這次的結果我還是蠻開心的>w<
大概再長長一點到肩膀就想去燙捲,短短的捲一定很好玩XDDDD(大心)

前提是我有那個閒錢啦=w=//(揮手

 

那麼,預祝大家牛年快樂~~~~~(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