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好久不見的踩踩樂活動終於又重出江湖啦~

之前因為忙碌的關係一直沒有正式再辦,
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活動的!

除了截圖能留下一些特別的回憶之外,
因為這樣送禮辦活動而和網友們交流感情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那麼,這次要踩的數字是88888!
是個好數字吧~ 哦耶~

請進到我家的朋友,當你看到左上角的「累積人氣」標示「88888」的時候,
按下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在小畫家將它貼上,
存好檔之後寄到 jayko419@hotmail.com 給我!
並請隨mail附上您的姓名和地址,我將話寄送精美的小禮物給你哦!^^

有參加過我家踩踩樂的朋友都知道,
我的送禮習慣是去逛過這位踩到我大獎的朋友的Blog之後,
再依照我覺得適合的東西送給他小禮物的~

但這次的禮物之中一定會包括我們親手製作、送印加工的明信片
(詳情請見 秘密工房 )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同樂、一起參與潔小摳家的小活動哦!*^ ^*

(另外,喜歡摳喵和咪兔的朋友我也可以特別製作手繪小卡給你們唷,
希望這樣能增加大家參與的意願~XD)

那麼,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