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意外的知道大哥回來了,這王八蛋。
罵他不是沒有道理的,他真的是王八蛋。XD

最好是可以有人飛走十年好不容易畢業回台灣還不先講的啦,踹死你哦!
接到妹電話的時候嘴角抽動了一下,當場飆了一句:叫伊企細!!! =口=|||||

暗!結果我忘了照相XDDD
沒關係,還有機會,先來放張舊照片XD


我哥   我   我妹

真的是好久的照片了,都三年前了XDDDDD
放這麼久的照片,希望我妹不會把我打死= =|||||||
(我哥最沒變了,我跟我妹妹都變很多XD)

其實今天累得要死,不過還是很高興見到你,親愛的哥哥
祝福你找工作順利,和媽咪(對我來說應該是大嫂)也能順利,
不要再白爛了,是在壞掉個什麼勁(敲打)

累屬溜,睡覺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