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一
By Jayko

你在這裡緊緊的抱過我
也曾經輕輕 的吻我
在耳邊問我想要吃什麼
說你隨時準備好帶我走

我在這裡靜靜的哭泣過
也曾經期待你來找我
會從背後用力的抱住我
告訴我一切都會沒事的

我在樓梯間 靠著窗邊
想像著沒有我的世界
那些好朋友 會很難過
有沒有現在的我難過

我在樓梯間 靠著窗邊
想像著沒有你的生活
就是在這裡 說了分手
於是我只剩下 我的手

--

版本二
By Jayko

我安靜的小世界
只有腦海裡 沒電的音樂
窗外的世界 天一直很黑
我在這裡 很安全

人來人往的樓梯間
往上爬的人 感覺都很累
而往下走的 像要逃離誰
我在這裡 不知道該像誰

安全門上的小綠人
很想指引我出口
路上的喇叭幫他伴奏
要他別再 捨不得我

消防燈一直閃不停
像催促我快回去
我閉上眼裝做沒看見
鴕鳥不應該有視覺

掃地阿姨清空了垃圾桶
卻忘了把我也帶走
我一個人縮在角落
哪裡飄來的煙味 好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