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出處:聽貓兒在說話

By Jayko

結果 我還是沒搞懂
生活 煩惱怎麼可以這麼多
為什麼總是會有人 就是說不通
我已經很努力 可不可以 不要再來罵我

盡力 一天要幾次才夠
大吼 我想我就快要發瘋
解釋了一遍還不夠 還有人不懂
不懂的那些人 可不可以 不要再裝做你很懂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我
我想我該接受 這就是生活
我說西別人說東 有時候就是沒有理由
再怎麼努力 有時候就是沒有用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我
拼命付出不是 就能有收穫
和自己去喝杯酒 明天還是要繼續生活
我就是這樣 不管別人愛怎麼去說 哦哦

別再去在乎那些 我不在乎的人
總會有一天 他們都是路人
我只想去把握 珍惜我的朋友
不喜歡我就別來靠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