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擔心,沒什麼事。

夏天結束了,只是如此而已。




我很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謝謝。
只是我們的夏天結束了,如此而已。

我知道很多人在看,所以到此打住。


網誌人數流量變大之後,好處是我認識了更多的人,聽到更多種想法、講法,看見很多我本來沒想過的視界,包括我拍不出來的照片,畫不出來的圖,或寫不出來的文字。
而壞處是,稍微有在固定寫網誌的人都知道的,你不知道誰有在看。也不知道這些看的人怎麼想,也無法阻止他們自行對號入座。

我只賣站票的,不好意思。

我並不介意有誰在看,也不想為了因為有誰在看而不寫些什麼。
這裡是我的世界,不喜歡,不要看。
就像不喜歡我,就別靠近我一樣。

我也了解那種明明看到他說的話就想笑、每篇文章字句都讓你想留言嗆聲反駁,但還是忍不住就是會去看,然後偷偷在背後當成嘲諷對象在討論的心理;不過Anyway,說實話我沒聽到就沒所謂。
所以,夏天結束了,秋天颼颼的風吹起,我沒有再說什麼。

這是最後一篇的紀念,紀念我們,很開心的那個夏天。


P.S. 夏天不是指真的夏季,只是在我心中,和朋友們在一起、最開心最熱鬧最好玩的日子,就是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