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心樂團第一張Demo來囉!!


因為真的是Demo到不行的Demo... 完全是草稿狀態XD
裡面收錄了三首歌,分別是小隆創作 / 演唱的「一個人的天空」,還有由我演唱的「不遠的地方」和「Northern Lights」~
其中「不遠的地方」在潔小摳的網誌裡已經出現過三次了吧XD 更亂七八糟的Demo大家也都聽過了,這張Demo CD收錄的是C大調版的「不遠的地方」,平易近人得多噢(笑)

這張Demo的每張封面都是潔小摳設計、手繪or剪貼的,每張絕對只有一張XD 總共只有十張,想要買的朋友請用搶的!!(會有人搶嗎(汗))

其中黃色底小貓封面和黑白雙色戴著口罩的天使已經有主人了,所以基本上來說剩下九張。
咦?十減二為什麼會是九? 因為有一張是UC的獎品呀~所以多燒了一張~(大笑)

那麼... 一張多少錢呢?
......其實我不知道耶(汗) (轉頭看米爺)
米爺說五十塊一張~ @w@ /
來看看封面集吧~~~~>w<b

    
已售出             已售出    已售出    已售出
    
已售出     已售出     已售出      已售出
UC的禮物(已送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去相本裡看看@w@>

那麼,請大家繼續支持台灣創作音樂!!>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