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我最愛的紅色的漂亮打火機。
一瓶讓我上癮的香水。
一條在我身上少見的秀氣的水鑽項鍊。
一頓超級好吃的大餐和漂亮的餐廳。
兩張特別的明信片。
一條特別的十字架項鍊。
一頂咖啡色的孿生鴨舌帽。
兩張手繪的小卡和透明的信。
一次在首頁讓我講故事給大家聽的機會。
一張沒想到可以入手的CD。
一本席慕蓉的詩集。
一副剽悍的紅色耳機。
一場夢想以久的街頭表演。

糖果,餅乾,笑容。
還有,很多的,很多的,很多的很多的很多的祝福。

我的生日禮物,超棒。連我自己都要羨慕我自己了。哈哈。
二十四歲生日快樂,妳這丫頭。

謝謝大家。你們送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我絕對不會說自己不幸福。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