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什麼... 要什麼?
別問我,Can you leave me alone?

我們不是做錯,只是不知所措。

So please,這一刻..............讓我走。

Can you leave me alone, alone , alone................




Leave me alone / 孫燕姿 Yanzi

作詞:廖瑩如/李偉菘 作曲: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站在你背後 感動又難過 這個人一開始也愛過
不知為什麼 突然間覺得 沒有你沒有愛最快樂 Oh~~

如果你問我 想要些什麼 我會說我想要風平浪靜
慢慢的摸索 一天天的過 但是我們想的畢竟不同

Oh~ Oh~ Oh~ Oh~ Oh~ 想什麼 要什麼 別問我
Can you leave me alone 
Na Na Na Na Na Na......

Oh~ Oh~ Oh~ Oh~ Oh~ 想什麼 要什麼 別問我
Can you leave me alone

我不想要誰給我快樂 因為快樂總帶給我不快樂
我們不是做錯 只是不知所措 So please 這一刻 讓我走
Can you leave me alone................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原來一切都只是假象。
經不起一點波瀾,水面的波紋就足以將表面的薄冰震碎。

怪不了別人也不會去怪別人,反而應該怪自己,怪自己勉強別人硬是結出那層薄冰,讓一切看來和平寧靜。

本來就不應該是這樣的,能夠快樂這一段時光已經是奢侈。

而現在,我不願意改變,也就不想被別人的反應而逼迫自己去改變。

一切只是假象。
但我起碼擁有最真實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潔小摳 的頭像
    潔小摳

    純真年代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